混圈很多的果酸

【太中】余光5(刑警宰×法医chu)

  “太宰!!!”

  一声嘶吼,太宰睁大了的眼睛中反射出此时中也狰狞的面容。只见他的身体上缓慢地出现了犹如蜿蜒蛇行的纹路,并且这些泛着红黑色犹如恶魔图腾的的东西蔓延着,延伸到了他的面部,一双平时湛蓝如海的双眸现在也被这抹可怕的猩红色所沾染,似是失了理智般地瞪着一双眼睛。

  “放开他!”说着,一团血红的能量球出现在中也的手掌,紧接着便被疯狂地甩向奥威尔。就连平时面不改色的奥威尔也露出了惊骇的神色,还未来得及避开就被打落在地,连接着被禁锢的太宰治也摔落下来发出巨大的声响。坐在地上的智辉子偏头看着中也,已经忘记了捂住双耳,只是仿佛不认识他一般惊讶得张大了嘴巴,凝固在脸上的泪珠,也如同她现在的状态一般呆滞。“咳咳…”在弥漫的灰尘中显露一个人影。太宰趔趄地走出废墟,刚想舒口气,却看见中也摇晃着走近了些,抬起头来。那恐怖的纹路并未从他的脸上消失,而是更加地在他的脸上张牙舞爪,眼中的狠戾也仍然缠绕着他,让他的眼睛转为血红。“中也?”太宰疑惑出声,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中原中也竟然会毫不犹豫地对他出手。“去死吧,哈哈哈。”太宰凭借着自己优良的体格训练,堪堪躲过一击。却被飞溅起来的石块割伤了脸颊。“中也!”太宰一边吃力地避开中也的正面对抗,一边观察着中也的攻击范围。“哥哥,快住手!”中原智辉子站了起来,奋力地呼喊着中也,希望可以阻止中也对这里的疯狂破坏。‘如果再让他继续攻击下去,恐怕这里会坍塌,如果引来了其他人那可就麻烦了。’然而,就在太宰站稳于一个固定地面的时候,还在思考着如何将中也引出建筑物的他,发现中也攻击忽然转移了目标。

  “唔…”智辉子整个人被中也掐着脖子,提到了半空中。中也忽然冲向她,抓着她的衣领跳到了一个平台上,将她伸出了平台。女孩的眼中写满了难以置信,被卡住的脖颈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纤细的手指无力地撬动着控制着她的右手,悬空的双脚下就是深处的地下室。“哥…哥……”智辉子渐渐地开始感到自己眼前模糊,恍惚中她看到了哥哥露出了一个笑容,明明是让人胆寒的冷笑却带有一丝苦楚。就在她感觉自己就快失去意识时,她忽然看到自己哥哥身后,太宰的手触碰到了他的肩膀,一阵刺目的白光之后,智惠子脖子上的力道终于消失。而她在极速坠落的过程中,被一只手腕缠着绷带的手拉住。一双鸢色的眼眸出现在她的上方,“没事了。”

  在她好不容易被太宰拉着爬上去的时候,看见中也虽然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模样,但头部还是有鲜血缓缓渗出。对方只是平躺在地上,一只手遮住了面部,整个人显得格外的疲惫。“哥哥,你没事吧?”“……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控制不了自己。”太宰治则走过去在他旁边蹲了下来,“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先走吧。”“等等,”中也一把扯住他的衣摆,这举动使得太宰摇晃了一下。“怎么了?”“你也是异能者?”太宰默默地盯着他,忽而大笑起来。“中也你这一脸痴呆的样子太搞笑了,哈哈哈。”“给我如实回答!太宰治!”“唉,”太宰叹了口气,仿佛认命般,坐了下来。“我的异能可以解除他人的异能状态,但是是在接触到对方身体的时候才能发动。本来呢,上级指派我来你身边,是带有监视意味的。刚才我看你发动异能,本来我还以为你能控制得住,可是下一秒你却像疯了一样,差点让我一命呜呼啊。”说到此处,还耸了耸肩。“不过,你这个异能的力量确实很霸道啊,如果被黑道利用,恐怕……”“我以后会控制好。或者,不使用它!”中也忽然站了起来,带着不容置疑的口吻,继续说道:“无论是对于黑道还是白道,我都不会去使用它了,因为…”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已经褪去可怕印记的右手,握紧了拳头,又松开。“我会因为它而失去意识,然后不分敌我地去攻击身旁的人。这样…”中原中也顿了顿,咬紧自己的下唇。“我宁愿作为一个普通人活着,我不想任何一个重要的人因为它受到牵连。”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建筑内,带有着震惊的光芒从太宰的眼中闪过,但他以微笑掩饰了过去。“这可由不得你啊,中也…”

  “中原先生的力量了真是不可小觑,怪不得首领会如此重视你。”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然后一个影子显现了出来。“你还没死?”中也诧异地看向奥威尔,“抱歉,先生。杀手是不会轻易死去的。”看着浑身满是灰尘的奥威尔,太宰眯了眯眼睛。如果他判断无误,那么这个奥威尔。他的能力就是运用动物所具有的一切特性,就像鹰的视力和飞行能力,鲸的潜水能力和波频,诸如此类。那么,能让他挡下中也的猛烈进攻的,那就是甲壳类动物的能力了。“此行原意是成功邀请中原先生,不过既然邀请失败,加上这位太宰先生,你这逆天的异能,简直危害巨大。鄙人就只能清理你们全部人了。”“还真是没完没了啊。”太宰动了动手腕,低声对中也说:“记得外套的口袋吗?”中也先是一愣,然后郑重点头。“嗯。”

  剧透一下,妹妹不是亲的,不是亲的,不是亲的

第四篇走:

  
https://余光4
篇六走:
余光6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