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很多的果酸

【太中】余光2(刑警宰×法医chu)

听完这段话的太宰治竟然安静了下来,难得的,以很认真的眼神注视着中也。被那样的神态盯住,就连中原中也的心也不禁发毛,他伸手故意在太宰的面前晃了晃, “干什么呢你,傻掉了吗?”太宰忽然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微微弯下腰,微笑起来:“中原警官,如果我真是黑手党的话…第一个目标,就是你呦。”

“哈?”中也挑起眉毛,“你发什么神经?”

太宰治轻笑了一声,放开了禁锢。“毕竟,将警署很有权威,异能力虽然有缺陷,但仍然非常出色的首席医官作为猎物。不是很让人兴奋的事?况且,你家族在政坛也颇具权威,不是吗?”

“哦?那,你这个弱鸡打得过我吗?”中原中也转了转手腕,看向太宰。尽管两人的身高差距不少,但他此时眼中的轻蔑却使得他的气场未减分毫。

“唉…”太宰叹了口气,用右手食指轻轻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我说过的吧,凡事还是要靠思考来解决,光靠拳头是没用的。”说到一半,眼睛又弯了弯,嘲讽道:“你不是抱怨自己为何是法医而不是刑警,不能出任务吗?原因当然是因为你没脑子喽。”“你才没脑子!绷带怪兽!!!”中也头爆青筋,蹦了起来,想给他面前这个极度欠扁的人一拳。

  扑了个空的中原中也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我不能当刑警当然是有合适理由的……毕竟我的异能也不是完全接受我的控制。”这时,太宰治忽然凑近他的耳旁吹了口气,开口说道:“所以,我才会出现在你旁边啊……”“滚!”

下一刻,这个小巷里除了刺耳的警笛声外,还回荡着来自中也警官的怒吼:“你下次再在我耳边吹风,我就把你嘴缝起来!!!”在别的警察看来,这已是家常便饭,但大家都颇有默契地闭口不言。反正无论他们的两个警长怎么打闹别扭,后头都能很好地合作并且把案子圆满完成。只要这点就够了,别的他们管不着,当然,也不敢管。

“好了,你们把现场保护起来。在刑警组没有找到其他线索前,禁止任何人入内。这具尸体,就由我带回去继续化验检查。”在大雨中安排着工作,中也的浑身上下几乎湿透。就连头发都在一缕缕的滴着水。“现场的事就交给我们吧,你先回去好了…”太宰治站在他的面前说道,他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穿在身上的衣服几乎黏糊糊地紧贴在他身上,却意外地将他匀称的身材显露无疑。中原中也看到这幅景象,稍微偏了偏头,干咳了一声,“那好,我就先回去。你差不多也回去换一下衣服吧……”太宰甩了甩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抱手看着中也笑了笑:“你这是在关心我吗?”“没有!你别做白日梦了行嘛?”然后出现太宰预料之中的一记白眼,“你要是喜欢淋雨那我也无话可说,毕竟青花鱼可是水生动物,泡在水里也很应当。”中也走向装运尸体的车,途中还甩出这句话头也不回地走了。看着他的身影隐入雨中,太宰治的笑容逐渐收敛起来,转身向着身后的手下说道:“我现在去一趟档案室,来两个人跟我走。其余的人,继续工作。”“是。”

将尸体放在解剖室,中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唉,这具尸体的分量可真不小啊。”他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看向放在解剖台上的尸袋。

“还是先将标签写好,再放回冰室好了。”就在他转身准备去拿标签纸的的时候,身后传来一身异响。“谁?”体术颇佳的他洞察力也过于常人,就在他回头的一瞬,那具残缺不全的尸体竟然拉开了尸袋的拉链,摇摇晃晃地从里面钻了出来。那颗头颅摇摇欲坠地悬挂在脖子旁边,脖颈中间的血管中半凝固状的血液不断地滚落在地,场面不但惊悚恐怖还让人恶心不已。“什么?!”中也的瞳孔缩了缩,在一个灵活的翻转动作之后,与那具诡异的尸体拉开了距离。“吼--”那尸体像是嗅到了生者的气息,低声咆哮着,扭动着残躯朝着中也的方向去了过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中也闪身躲开了尸体的攻击,尸体满是伤口的手臂用力地砸在了放在一旁的工具桌上,顿时上面摆放整齐的消毒液全部飞溅了出来,洒得到处都是。一时间,整个解剖室腾起了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混着尸臭与血腥味笼罩着四周。“该死,”为了不将尸体破坏,中原中也只得狼狈地四处躲避着。他一边在思索着为何尸体会自己做出进攻,一边还在观察着尸体攻击时出现的破绽。他想一鼓作气,直接将尸体击溃,但同时也要保证不完全破坏掉尸体身上残留的线索。“如果破坏了,太宰那边会更难破案吧?”这么想着,一只爪子却呼啸着抓向他的眼睛,他身体随即向下一缩,堪堪躲过一击,却还是无法避免地被尸体的指甲刮破了额头。中也被逼的翻身起来,单手撑地想踢开将自己圈在角落的尸体。可就在伸腿攻击的时候,那具男尸的腹腔忽然自己破开,倾泄而出的内脏就像蛇一般,缠绕上中也的右脚。“!”就在被用力拉扯着靠近那张扭曲的怪脸快要被那散发着恶臭的血盆大口咬到时,同时中也的脑中的警铃也阵阵作响。瞬间,那颗头颅就被横飞过来的手术刀撕扯而下,直直钉在对面的墙上,随即鲜血就覆盖了雪白的墙面。“呼…呼……”看到尸体也应声倒下,中原中也喘息粗气,踢开了挡在自己面前的残骸。“终究还是破坏了……”他半蹲在地上,看着墙面上的头颅,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还未散去的红光,眼神黯了黯。“异能力……”

  

  在房间的一个隐匿的角落,一个小小的摄像头动了动,它所链接着的,是一个远在几百米外的一处不知名建筑中。“他终于使用了,他的异能力。”一双眼睛从黑暗中慢慢显露出来,在显示屏的光线下闪烁着阴冷的光。“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真是有意思。”

第三章转余光3

第一章转 余光1

谢谢阅读呀~~~

评论(2)

热度(34)